yiyan

要画成蛋彩的水彩小稿 教授送我了一张50*70的木板 明天去做底

教授之前问过我 你到底为什么要学习绘画 到底要画什么

我好好想了想 回答说 为了足以支撑自己画出自己的梦

这个妹子很久之前就梦到过 梦里我在逛一家很奇怪的店 有卖防毒面具,小动物标本和海洋与昆虫图鉴 店里灯光不太暗 但是到处都泛着赭石色 在梦中一直感到有一股视线 我走到柜台 老板身后是放中草药的小抽屉架子 边上摆了很多东西 我唯独就看到了这个女孩儿 放置在大钟罩里 没有四肢 乌黑的头发长极了 一双天蓝色的眼睛闪着光 幽幽地看着我 


 
评论
热度(3)

yiyan

我还没有资格写介绍

© yi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