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yan

再也不要节食了。

我再也不要节食了。

自从执行了食谱以后本以为好事会接踵而来,但事实恰巧相反:吃不饱肚子的我烦躁到爆炸,加上搬家、结课考试、找房子、报名、专业课,真是一个头两个大。

今天是食谱第11天,还有2天就结束了。

其实之前我已经想过好几次中途放弃,特别是STE跟我说:“你看你食谱都快结束了也没瘦下来。”这样对于我来说的禁句的时候(可能是事实,只是我玻璃心),感觉真是没有必要这样对自己。

可是啊,说起来为什么到现在还在继续呢?因为我感觉,如果在这里半吊子的话,我注定一生都是个半吊子。

我干过太多半吊子的事情了,所以简直就像诅咒一样。

食谱前几天,真是轻轻松松就过去的。

可是,现在呢?各种聚会的诱惑真是让人动摇啊!

现在学语言也一样遇到了非常类似的状况:周遭诱惑颇多,经常无法坚持坐定下来像刚来时候那样了。

如果你现在放弃,你一生都会在这个阴影下。你根本无法操控以后,所以只能保证现在的事不会让之后的自己感到后悔。


我马上就要搬家,搬到一个离城墙很近的地方。

听说那里的早晨很美。


我想去走走。

 
评论

yiyan

我还没有资格写介绍

© yi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